Re: 想請問會被通知面試嗎? #1699005 - 2014-04-02 03:57:52 多拉a夢 或躍在淵 註冊: 2012-09-05 文章數: 305 謝謝玫瑰老師~清明節之後,也就是4/5以後都有機會? (呼...還好沒有等很久>"<),想請問依此卦象看的出來若被通知面試被錄取的機會有多高呢? 麻煩您了,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