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1661907 - 2013-10-18 13:52:11
Xx雲飄飄xX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0-12-02
文章數: 1059


不瞞你們~

我跟他是在網站上認識的,

一開始真的只是想跟他交交朋友而已,

好巧不巧

加了好友之後

發現他朋友

跟我同學早就已經認識了

我也有把這件事跟他說~

但是我不知道他怎麼想的

只覺的他淡淡的感覺沒什麼反應~

跟他的興趣似乎也是差不多

對電影,音樂和藝術很有興趣

今年大年初6有跟他見過面的說。。。。。。

(有點忘了是初5還是初6,只記得是在新年假期的尾巴那裡)

丂丂

見面後發現他有些特質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無奈以我的感情觀來看,

即使很喜歡我也想慢慢來!

見面過程中他還突然說什麼我很可愛的。。。

還說如果我瘦下來一定更可愛,

也不知道他是在呼嚨我還是真的在讚美我讓我更有信心點~

如果真的跟他緣份只到這裡

我也無所謂了。。。

當下是想,不管結局會如何

交個朋友也不錯~

不過發現他封鎖我,

真的有讓我心寒到~~~

如果他真心選擇另一個喜歡他的女生

那我也可以祝福他唄


編輯者: Xx雲飄飄xX (2013-10-18 15:39:1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鬼臉……………
………………………………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Xx雲飄飄xX 2013-10-16 01:47:21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小沁 2013-10-16 12:16:33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Xx雲飄飄xX 2013-10-18 13:44:40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管仔 2013-10-16 14:35:07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Xx雲飄飄xX 2013-10-18 13:46:18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leonardoe314a 2013-10-17 03:32:26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Xx雲飄飄xX 2013-10-18 13:48:03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Xx雲飄飄xX 2013-10-18 13:52:11
Re: 電腦易卦。。。他有瞞著我交女友不說嗎? Xx雲飄飄xX 2014-07-02 17:12:40
Re: 電腦易卦。。。他有瞞著我交女友不說嗎? 鬼谷子牙 2014-07-05 07:46:02
Re: 電腦易卦。。。他有瞞著我交女友不說嗎? Xx雲飄飄xX 2014-07-05 08:37: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