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1661903 - 2013-10-18 13:44:40
Xx雲飄飄xX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0-12-02
文章數: 1059
1.是的,在外我挺活躍的,可我不是活潑型的女生,
 應該是~行為舉止比較矜持,說話方式會比較慢條斯理!
 外顯行為淡漠,內在戲碼很多~
 但是在家就宅了~
 所以我喜歡出門就盡量把事情做完
 例如:逛街,買東西什麼的

 他跟我一樣,也是特別容易猶豫不決,
 有時候真的受不了我這種鳥個性!
 他也跟我一樣猶豫不決是不是也等於他不會喜歡一個跟他一樣的女生呢?

 
 喜歡說不出口 → 嗯嗯~是的,最後就無疾而終了
 想要以朋友慢慢接近喜歡的男生 → 確實,不喜歡放太快!

2.對方本身富文學氣息, 穩重保守, 喜歡不易說出口 → 似乎跟我也挺像的嘛
 男方對你也有意思 → 真的?

3.目前他有一位認識很久的女性朋友,主動想要與他進一步成為男女朋友
4.男方應爻受月沖, 這個月出外活動較多, 內心想要交女朋友
5.目前競爭者較占優勢

-----------------------------
所以我沒機會了嗎?


編輯者: Xx雲飄飄xX (2013-10-18 15:42:5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鬼臉……………
………………………………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Xx雲飄飄xX 2013-10-16 01:47:21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小沁 2013-10-16 12:16:33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Xx雲飄飄xX 2013-10-18 13:44:40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管仔 2013-10-16 14:35:07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Xx雲飄飄xX 2013-10-18 13:46:18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leonardoe314a 2013-10-17 03:32:26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Xx雲飄飄xX 2013-10-18 13:48:03
Re: 電腦易卦。。。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討厭我嗎? Xx雲飄飄xX 2013-10-18 13:52:11
Re: 電腦易卦。。。他有瞞著我交女友不說嗎? Xx雲飄飄xX 2014-07-02 17:12:40
Re: 電腦易卦。。。他有瞞著我交女友不說嗎? 鬼谷子牙 2014-07-05 07:46:02
Re: 電腦易卦。。。他有瞞著我交女友不說嗎? Xx雲飄飄xX 2014-07-05 08:37: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