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領養這個選項,我年輕時也有想過,也曾想過若真註定沒有就去領養!
但現在遇到時卻會為難道自己身體真有什麼問題而難過!
雖然不同老師有不同的見解,不過也謝謝何風老師的建言,或許也是在提醒我得失心不要太重!
如果有什麼進一步消息,我也會回饋給各位的,感謝!
領養這個選項,我年輕時也有想過,也曾想過若真註定沒有就去領養!
但現在遇到時卻會為難道自己身體真有什麼問題而難過!
雖然不同老師有不同的見解,不過也謝謝何風老師的建言,或許也是在提醒我得失心不要太重!
如果有什麼進一步消息,我也會回饋給各位的,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