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管仔大
因為距離.年紀關係,自己不願接受這段感情
導至一開始到現在為他難過了不少
所以2人才會不斷爭吵.甚至過程中對方曾拒絕聯絡
或許,一段感情的結束不論怎樣都是會受傷的
而且就目前來看強勢的是他.不是我
我現在只想用相信的態度去維繫2人情誼,不論友誼或愛情
即使愛情上無法進一步,也不想失去一個遠地的朋友
以上回覆,謝謝
因為距離.年紀關係,自己不願接受這段感情
導至一開始到現在為他難過了不少
所以2人才會不斷爭吵.甚至過程中對方曾拒絕聯絡
或許,一段感情的結束不論怎樣都是會受傷的
而且就目前來看強勢的是他.不是我
我現在只想用相信的態度去維繫2人情誼,不論友誼或愛情
即使愛情上無法進一步,也不想失去一個遠地的朋友
以上回覆,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