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離職的原因
是因為我沒有同事
只有一位老闆
而公司的樓上就是老闆的住家
老闆娘就是他的秘書兼會計
我應徵業務助理
實際感覺像是打雜的
除了做做清潔工作外
還要幫他們養觀賞鳥
飼料清理鳥籠..
也要幫忙照顧他們家的小孩
而以前也曾為人際或是同事離職
因為同事間鉤心鬥角
覺得很無力也很無奈而離職
是因為我沒有同事
只有一位老闆
而公司的樓上就是老闆的住家
老闆娘就是他的秘書兼會計
我應徵業務助理
實際感覺像是打雜的
除了做做清潔工作外
還要幫他們養觀賞鳥
飼料清理鳥籠..
也要幫忙照顧他們家的小孩
而以前也曾為人際或是同事離職
因為同事間鉤心鬥角
覺得很無力也很無奈而離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