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iliu 大哥,
我還是想繼續進修,
而且請大大幫我算過流年,
這工作最多做不到三年,
意思是兩年畢業後,
我會跳槽或是去唸書了.
再來目前我只想做份內事就好,
我的親友一直跟我談"嚴長壽"的事,
現在從基層做起沒什麼,因為眼光要放遠...
我還是想繼續進修,
而且請大大幫我算過流年,
這工作最多做不到三年,
意思是兩年畢業後,
我會跳槽或是去唸書了.
再來目前我只想做份內事就好,
我的親友一直跟我談"嚴長壽"的事,
現在從基層做起沒什麼,因為眼光要放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