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困擾 #157676 - 2002-11-09 05:23:31 怡然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6-30 文章數: 69 謝謝二位 因為我被公司的合約綁住, 離開的原因無它 , 因為公司營運資金移轉大陸 ,公司未能依照原契約給我全薪,只給半薪. 我以公司未能履行原契約約定為由,罷工抗議,想找到新工作後,再去找律師解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