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鬼谷子牙
因為白虎戍父母歲破!故撐到年底!
夲來你是很不想做!但一爻父母化出子孫元神!你內心想撐的!
夲來你是很不想做!但一爻父母化出子孫元神!你內心想撐的!
鬼谷子大人,您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XD
我不喜歡這份工作,只是好強心才留,不希望自己離開的原因竟是不合格
張貼者: 鬼谷子牙
子月亥月這兩個月會想換工作或調職!或考公職?
就是明年辰月吧!遞辭呈!和新的面試!
就是明年辰月吧!遞辭呈!和新的面試!
其實無時無刻都想離職@@,只是迫於大環境好工作難求,不敢貿然離職
照大人說法,您是暗示我子亥月會又換工作,還是年底有機會通過試用期嗎?
張貼者: 鬼谷子牙
6爻父母白虎歳破空亡!頭腦想的和別人很不一樣!應該有問題了!
罵人亂罵沒根據!粗野!
罵人亂罵沒根據!粗野!
是說誰呢 @@
張貼者: 鬼谷子牙
藏眼鏡的人,我看過你好幾篇!
呵~英雄惜英雄
編輯者: 柳眼梅腮 (2012-10-07 13:11:4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