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大大的協助,在此先做個小小回饋:
1. 目前還在公司,雖然處境很危險,但還在努力掙扎中 ><
2. 明峰大大在前文中提到的應期,通常是主管認為我表現不佳而破口大罵或調動職務
另外想請教明峰或其他大大,是否過了8/7還在公司,就代表度過危險期了呢?@@
另外一點就是...
經過這幾個星期的觀察,發現主管好像精神有些異常
因為主管的言行舉止,跟先前幾個得憂鬱或躁鬱症的朋友同事,症狀好像唷
不知道這有沒有辦法用易經占卜方式確認呢 XD
1. 目前還在公司,雖然處境很危險,但還在努力掙扎中 ><
2. 明峰大大在前文中提到的應期,通常是主管認為我表現不佳而破口大罵或調動職務
另外想請教明峰或其他大大,是否過了8/7還在公司,就代表度過危險期了呢?@@
另外一點就是...
經過這幾個星期的觀察,發現主管好像精神有些異常
因為主管的言行舉止,跟先前幾個得憂鬱或躁鬱症的朋友同事,症狀好像唷
不知道這有沒有辦法用易經占卜方式確認呢 XD
編輯者: 柳眼梅腮 (2012-08-04 16:47:3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