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麻煩幫忙解掛.. #157091 - 2002-11-07 09:57:58 littlerabbi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2-25 文章數: 91 我不知道耶...會不會我程式用錯....因為我是依照我金錢掛的掛象在用手動方式用上去的......會不會是我沒弄好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