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這家公司工作好不好 #1550728 - 2012-07-25 14:55:09 耘中耕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7-25 文章數: 67 來自: 台灣&台南市 看法如下,請參考:<br /><br />1不建議你去這家公司,可另行再找,有新的公司選擇時再PO文詢問。<br />2創業的時機未到。要再多多磨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奇 門 遁 甲 @ 耘 中 耕== 幫助您獨立進行推理及演繹。 突破困境。趨吉避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