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這家公司工作好不好 #1550704 - 2012-07-25 14:07:19 流浪客 終日乾乾 註冊: 2012-04-03 文章數: 117 謝謝兩位的回覆其實我問這個問題部分原因是因為長輩他們都希望我走比較穩定的路.如果我去這家公司的話, 之後還有機會跳出來創業嗎? 會不會到時候有什麼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