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謝謝 我自認長相平庸但是個性絕對不差 可是不知多少人就是因為一張臉毀了一切
不好意思有點言重了 可是還真的是很多人的困擾呢 沒有一個整齊的門面 又如何讓人有動力去了解我們的內在呢
只是大家都愛說好聽話 也愛聽好話... 真正的事實卻很少有人敢面對 所以我目前還是想嘗試一次
再次謝謝各位老師的建議 我一定會慎選好醫院選擇風險最小的為主 錢不是問題 希望能有我要的效果
不好意思有點言重了 可是還真的是很多人的困擾呢 沒有一個整齊的門面 又如何讓人有動力去了解我們的內在呢
只是大家都愛說好聽話 也愛聽好話... 真正的事實卻很少有人敢面對 所以我目前還是想嘗試一次
再次謝謝各位老師的建議 我一定會慎選好醫院選擇風險最小的為主 錢不是問題 希望能有我要的效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