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火雷噬嗑...問微整型的效果... #1550233 - 2012-07-24 01:09:10
s110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8-24
文章數: 286
謝謝各位老師 我預算不是問題 我這兩年工作非常穩定了錢都有存下來 錢是要花在刀口上的
錢很貴但是與其不花錢讓人嘲笑擺弄 這也太不會善用錢守財奴了
不過也真的如此
就是怕整了之後差很大 明顯變太多就會有人指指點點 整天每天都活受罪
可是我現在還沒整就已經天天受罪了不是嗎
我公司就有某幾個男同事我都沒做錯什麼態度也很好 他們就是莫名奇妙對我很不耐煩
可是對那幾個漂亮的就常常打招呼擺笑臉討好著
可見得"面相"是太重要了 恐怕比什麼命術都重要 不然哪有那麼多人花錢有風險都要去整
我知道就算成功一定還是會有人繼續言語中傷
不過到時候那是成功 一定比現在的失敗好
那些人會這樣閒言閒語瘋言瘋語的....就是他們忌妒別人過的比她好 長的比她好吧
可是我也會聽進各位老師意見的 都是版上老師們的良心建議我一定會謹記在心
能得到老師們指點是我的福氣 畢竟安全也最重要

還有能不能請七佛滅罪老師您幫我介紹有良心有道德的面相學老師呢
我每次找的命理師面相師都是只會說好聽話收紅包而已...可是我是真的想知道我的面相是否真的很糟糕
因為我的命運非常不順...希望能得到各位老師多指點


編輯者: s110 (2012-07-24 01:13:12)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火雷噬嗑...問微整型的效果... s110 2012-07-23 01:48:41
Re: 火雷噬嗑...問微整型的效果... 禪易覺明 2012-07-23 03:43:35
Re: 火雷噬嗑...問微整型的效果... santos 2012-07-23 04:24:50
Re: 火雷噬嗑...問微整型的效果... 七佛滅罪 2012-07-23 08:59:39
Re: 火雷噬嗑...問微整型的效果... 仲陵 2012-07-24 01:07:54
Re: 火雷噬嗑...問微整型的效果... s110 2012-07-24 01:09:10
Re: 火雷噬嗑...問微整型的效果... 青山野人 2012-07-24 10:58:26
Re: 火雷噬嗑...問微整型的效果... 七佛滅罪 2012-07-24 13:05:18
Re: 火雷噬嗑...問微整型的效果... s110 2012-07-25 02:19: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