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baby44
謝謝各位老師 我決定該到大醫院檢查看看了 我之前沒檢查是怕家人擔心
自己也有點逃避
幾年前我發現問題的時候曾到熟悉的眼科診所就診 那是我從小到大看的眼科醫生
該是很棒的醫生 可是當時他也沒有告訴我為什麼
給了我眼藥水試試 不過使用眼藥水就會非常畏光 上學很不方便 所以看不到效果
拖了好幾年不過我真想重見光明 畢竟只靠一隻眼睛 真是吃力呢
自己也有點逃避
幾年前我發現問題的時候曾到熟悉的眼科診所就診 那是我從小到大看的眼科醫生
該是很棒的醫生 可是當時他也沒有告訴我為什麼
給了我眼藥水試試 不過使用眼藥水就會非常畏光 上學很不方便 所以看不到效果
拖了好幾年不過我真想重見光明 畢竟只靠一隻眼睛 真是吃力呢
你是個可信和細心的人,眼睛情况今年已忍不住了,眼的神经退化中或有病毒,靠近眼的底部或神经的末端,快去冶療,中西合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
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大六壬金口訣.南傳欽天紫微
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
*****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在>http://destiny.to/ubbthreads/show...part=1&vc=1
過往論命文章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81764/25
香港工聯會
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電腦欽天紫微班.主講導師
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
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大六壬金口訣.南傳欽天紫微
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
*****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在>http://destiny.to/ubbthreads/show...part=1&vc=1
過往論命文章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81764/25
香港工聯會
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電腦欽天紫微班.主講導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