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老師 我決定該到大醫院檢查看看了 我之前沒檢查是怕家人擔心
自己也有點逃避
幾年前我發現問題的時候曾到熟悉的眼科診所就診 那是我從小到大看的眼科醫生
該是很棒的醫生 可是當時他也沒有告訴我為什麼
給了我眼藥水試試 不過使用眼藥水就會非常畏光 上學很不方便 所以看不到效果
拖了好幾年不過我真想重見光明 畢竟只靠一隻眼睛 真是吃力呢
自己也有點逃避
幾年前我發現問題的時候曾到熟悉的眼科診所就診 那是我從小到大看的眼科醫生
該是很棒的醫生 可是當時他也沒有告訴我為什麼
給了我眼藥水試試 不過使用眼藥水就會非常畏光 上學很不方便 所以看不到效果
拖了好幾年不過我真想重見光明 畢竟只靠一隻眼睛 真是吃力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