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能好聚好散不受傷嗎? #1546360 - 2012-07-09 14:22:11 follow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3-10 文章數: 547 鬼大,您來啦 很謝謝您!大家都說不ok,你又說不可能,唉~那鐵不能啦~上次蒙您和吳夏泉前輩指點,一直想請您喝個咖啡...不知您何時能賞光呢?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