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能好聚好散不受傷嗎? #1545740 - 2012-07-07 13:53:53
follow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3-10
文章數: 547
長得不錯是見仁見智 但已婚or有女有的追求者沒斷過 似乎沒半個正常的仰慕者 口吐白沫
ㄜ 不過我是覺得他蠻帥
而且他當然不是我老闆
倒是他工作方面 我不很了解到底得意不得意

可他的確是認為我老闆現在沒叫我走路 並不代表以後不會要我走路 希望我別太高估老闆人格!

對了,因為我本不好說他指的在一起是上床,那卦中看來我繼續跟他做朋友應該有益無害對嗎?

其實我那個 老闆的卦 才是我真正害怕擔心的,你有興趣看看嗎? 崇拜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能好聚好散不受傷嗎? follow 2012-07-06 14:50:31
Re: 問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能好聚好散不受傷嗎? OscarHu 2012-07-07 09:42:09
Re: 問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能好聚好散不受傷嗎? follow 2012-07-07 12:12:37
Re: 問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能好聚好散不受傷嗎? OscarHu 2012-07-07 12:57:43
Re: 問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能好聚好散不受傷嗎? follow 2012-07-07 13:22:35
Re: 問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能好聚好散不受傷嗎? OscarHu 2012-07-07 23:13:47
Re: 問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能好聚好散不受傷嗎? follow 2012-07-08 01:16:14
Re: 問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能好聚好散不受傷嗎? OscarHu 2012-07-07 13:33:36
Re: 問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能好聚好散不受傷嗎? follow 2012-07-07 13:53:53
Re: 問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能好聚好散不受傷嗎? 鬼谷子牙 2012-07-09 01:09:35
Re: 問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能好聚好散不受傷嗎? follow 2012-07-09 14:22: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