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fu君您好:
軒凱前文提及想分版稅的說辭,純粹只是比喻的玩笑語,
自己心中並不是真的在期待、鼓勵您花費無數心思,挑燈夜戰,寫出書來之後,
軒凱再坐享其成,什麼忙都沒有幫,還要强人所難,强迫您做不樂之捐,硬是要從中分一杯羹,
請您不要誤會。
此等說法,僅是想要以活潑的語氣,引伸出,「有收入沒損失的事,為什麼不做?」的建議,
軒凱慚愧,軒凱發言不當,自以為是,說話不得體,
使用錯誤的比喻,不但對您沒有助益,恐怕讓您誤以為,沒錢萬萬不能,恐讓您誤解,真是抱歉。
希望您能原諒軒凱的無知。
至於您心中所疑,相信在您心中,應當早有自己的主見,
也希望您堅持自己的見解,努力實踐,相信您所預料的美好結果,也會很快光臨。
謝謝您的教導。
軒凱前文提及想分版稅的說辭,純粹只是比喻的玩笑語,
自己心中並不是真的在期待、鼓勵您花費無數心思,挑燈夜戰,寫出書來之後,
軒凱再坐享其成,什麼忙都沒有幫,還要强人所難,强迫您做不樂之捐,硬是要從中分一杯羹,
請您不要誤會。
此等說法,僅是想要以活潑的語氣,引伸出,「有收入沒損失的事,為什麼不做?」的建議,
軒凱慚愧,軒凱發言不當,自以為是,說話不得體,
使用錯誤的比喻,不但對您沒有助益,恐怕讓您誤以為,沒錢萬萬不能,恐讓您誤解,真是抱歉。
希望您能原諒軒凱的無知。
至於您心中所疑,相信在您心中,應當早有自己的主見,
也希望您堅持自己的見解,努力實踐,相信您所預料的美好結果,也會很快光臨。
謝謝您的教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律師、不是醫師、不是特勤人員,更不是校長,只是一個小老百姓,無法針對每一個好問題,都提供一個好答案。
向大家分享平凡生活,不平凡的呈現。讓世界知道深度、與寬度。
若對文章觀點認同、或存疑,歡迎留言鼓勵、或指正。相互切磋,一起向上提昇。
我不是律師、不是醫師、不是特勤人員,更不是校長,只是一個小老百姓,無法針對每一個好問題,都提供一個好答案。
向大家分享平凡生活,不平凡的呈現。讓世界知道深度、與寬度。
若對文章觀點認同、或存疑,歡迎留言鼓勵、或指正。相互切磋,一起向上提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