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會否有一線生機 #1532750 - 2012-05-16 19:19:45
人賣玉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10-13
文章數: 113
還不會立即發生大事, 不至於需要馬上破產 <- 前幾天巳有銀行通知說偶餘款沒還.....這不個是其中之一 還有別的 現己到期還款....不知會如何....

銀行要追債, 文書上的問題, 是刷爆信用卡, 還是繳不出貸款? 兩者都有 信用咭 私人貸款的.....

請容許我在這裡說一下自己狀況
長貧難顧 總不能伸手老是向家人借貸....
也應該要自己承擔自己的責任 一來家人不是應份的一直給你錢 二來長債如何還 三 得要忍受家中人對你的種種不公平對待
因此 偶决心去承擔自己的責任 向銀行借貨 刷卡來支付日常開支 長久下來 變成債台高築.....
當中也有自私的想法 就是申請破產去 起碼不會受到家中成員給偶恩惠的種種折磨

到今天 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還不起還款 面臨要破產
所謂的一線生機 偶很清楚 昨日的因 今日的果 是偶自作自受 不能怨天尤人
已有心理準傋去承受後果
只是還有一點奢望 希望有一線生機

這些年來的日子 老天爺給偶學會了很多
偶從前真的太天真 很容易相信別人 也給有心人利用
自從家中發生巨變 偶開始看到人性的真面目 是那麼不可思議
當你以為親人給你的恩惠 原來是要給你踏進陷阱

偶對她們 死心了

是多麼的自私!
那時候 恰巧的看到這話

大自然 弱肉強食的世界
要生存 得機關算盡
消滅競爭者 不是你死 就是我亡
隱藏實力 伺機穩守突擎
攻擊最弱要害 握殺最後反擊之力

偶終於明白她們的深思 人性自私

今天 跟母親吵架
當中原因 不能多說
偶看母親紅眼流淚 偶也得想說 媽 偶得快要破產了 有誰可以明白我
但 說不出口 如何對自己的流淚母親說 媽 偶快要死掉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否有一線生機 人賣玉 2012-05-15 18:13:15
Re: 會否有一線生機 Zorro 2012-05-16 11:29:11
Re: 會否有一線生機 人賣玉 2012-05-16 19:19:45
Re: 會否有一線生機 寶生琉璃 2012-05-17 00:04:57
Re: 會否有一線生機 人賣玉 2012-05-18 07:06:30
Re: 會否有一線生機 仲陵 2012-05-18 17:10:37
Re: 會否有一線生機 anry 2012-05-18 19:24: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