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用神該取兄爻或官鬼呢..我們有可能嗎 #1529886 - 2012-05-07 00:13:47
陳男網事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1-01-05
文章數: 7942
來自: 安和樂利天天過
同一主題五日內不得再問,
您此舉違反板規,
也是對卦神和為您解卦的大大的不尊敬。

請各位大大不要就此卦給予回應。
但仍可就先前的卦繼續討論。

謹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皓天舒白日。靈景耀神州。列宅紫宮裏。飛宇若雲浮。
峨峨高門內。藹藹皆王侯。自非攀龍客。何爲歘來遊。
被褐出閶闔。高步追許由。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擔任易經版的版工,功能祇是維持版面的秩序而已,
請勿來信私下請求解卦。

算命,是根據一個人過往生命軌跡,對未來所做出的預測。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用神該取兄爻或官鬼呢..我們有可能嗎 s110 2012-05-05 00:22:49
Re: 用神該取兄爻或官鬼呢..我們有可能嗎 santos 2012-05-05 11:02:19
Re: 用神該取兄爻或官鬼呢..我們有可能嗎 浮光雲影 2012-05-05 11:27:29
Re: 用神該取兄爻或官鬼呢..我們有可能嗎 nelson466 2012-05-05 14:14:23
Re: 用神該取兄爻或官鬼呢..我們有可能嗎 元利 2012-05-05 16:12:28
Re: 用神該取兄爻或官鬼呢..我們有可能嗎 Mentalist 2012-05-05 16:23:50
Re: 用神該取兄爻或官鬼呢..我們有可能嗎 santos 2012-05-05 23:02:15
Re: 用神該取兄爻或官鬼呢..我們有可能嗎 浮光雲影 2012-05-06 00:17:56
Re: 用神該取兄爻或官鬼呢..我們有可能嗎 s110 2012-05-06 20:43:11
Re: 用神該取兄爻或官鬼呢..我們有可能嗎 陳男網事 2012-05-07 00:13: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