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否東山再起? #151813 - 2002-10-22 09:23:02 半桶水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0-11 文章數: 69 簡單的說,您的問題在於想再回職場。「開荒牛」是什麼工作?我在台灣,不熟悉貴地用語。現在應該正處待業,除了本身運途較差外,尚有二爻父母發動的原因,可能是父母的牽制、陽宅的問題、或您本身的自尊心高,過份顧及面子,所以排阻了貴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