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否東山再起? #151812 - 2002-10-21 15:55:07 leiobkjy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10-21 文章數: 5 是這樣的,我在舊公司是開荒牛,職位不是最高,權力卻能在老板之下,一次由我和新來的上司執行人事改革,這個上司是老板多年朋友,因與他不咬弦而離開,不是辭退,亦不是主動辭職,但也出乎員工和老板意料之外。因我跟舊老板還有千絲萬縷關係,現在也不去想了,只看能否找到一份新工作,從頭再起。奇怪的是我過往的三份工作都是做開荒牛。今卦得六合逢沖,是否就是病在此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