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何時才能生個寶寶出來...再晚...我就生不出來我自己的孩子了啦:crying: #1495893 - 2011-12-16 13:41:19 h321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12-31 文章數: 156 我看這卦也顯示如原po說常得罪人(應脾氣不小),想要有小孩先得改脾氣(體質)才行,不然難受孕,需驗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爻占卜:我自己買書及上網學習故斷卦水準不高,所下的斷語還需與事實對照、印證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