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何時才能生個寶寶出來...再晚...我就生不出來我自己的孩子了啦:crying: #1495885 - 2011-12-16 12:41:50 9696 或躍在淵 註冊: 2011-05-15 文章數: 282 世持戌土財爻旺於子月.得日辰巳火子孫用神生之.很快就能懷孕此卦沒有出現應期.所以無法告知應驗時間世爻臨白虎.有可能是剖腹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