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老師好,不好意思麻煩老師幫我看掛,有關於新找到的作工在工作上是否順利以及升遷問題。 #1494437 - 2011-12-10 15:36:03 ohochl2002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3-03 文章數: 41 老師您好: 事實上我只想在那個公司學到東西,而且希望能升遷,畢竟我想往上爬,從那些職位看到更多不一樣的事務,老師謝謝您的指點,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