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老師好,不好意思麻煩老師幫我看掛,有關於新找到的作工在工作上是否順利以及升遷問題。 #1494432 - 2011-12-10 15:25:31 emma211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4-17 文章數: 922 感謝回饋 每個企業的新廠本來就還有很多需要籌備和政策的隨時變動 的確都說不準但也有好處的就是提早卡位 較有機會升遷 就算升遷不成 少說也是最早進來受到尊重的前輩這樣應該也不差拉.希望你能順利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