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現在(大約101年第1季)去學是好時機嗎? #1493997 - 2011-12-08 00:42:52 dhni 飛龍在天 註冊: 2011-07-30 文章數: 501 我想先學會享飪的基本功夫然後接下來就可以自己研發或創新所以還需要好老師教授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