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現在(大約101年第1季)去學是好時機嗎? #1493699 - 2011-12-06 06:47:13 dhni 飛龍在天 註冊: 2011-07-30 文章數: 501 這麼急?我目前還有工作,且學烹飪的地點有點遠時間.地點安排上不是很方便所以要等離職後的休息時間再去學估明年春天是預計工作需要到過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