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回應
很抱歉到現在才回應
最近年底工作量重,實在沒時間上來看大大的回應。
依您的看法,其實我想結婚不要太在意哪一年(畢竟年紀大了,再拖會更慘Orz)
只是結婚時的月跟日,只要是卯跟亥都OK?
如果單看月份,卯月跟亥月,剛好就是年底或者年初@@
我可以這樣理解嗎?
很抱歉到現在才回應
最近年底工作量重,實在沒時間上來看大大的回應。
依您的看法,其實我想結婚不要太在意哪一年(畢竟年紀大了,再拖會更慘Orz)
只是結婚時的月跟日,只要是卯跟亥都OK?
如果單看月份,卯月跟亥月,剛好就是年底或者年初@@
我可以這樣理解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