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1492502 - 2011-11-29 15:55:58 hsfamily68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6-02 文章數: 484 張貼者: 覺有情你的錢要要回來可能要等到明年農曆過年後了! 資方雖然請假 但那位是他自稱國中同學的委員 打電話過去,他表示業主票期開12/7號,如有兌現 再於一月份再來談.....我向委員表示,12/7號兌現 那就可以儘快談,而且我己不是他的員工,他15號及25號都各有一次廠商的放款,應該不用拖到一月......才定12/14號再開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