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1492177 - 2011-11-28 07:20:49
smky1122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8-11
文章數: 610
張貼者: hsfamily68
smky122:你好

我不大了解你指的"當天的仲裁"要如何的問法
所以我是問當天我要注意些什麼才有助於我拿回更多的錢!!
以下是 手動起卦

西元2011年11月28日 13時16分29.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丁己辛  午 巳 子 酉 未
└─────────────────┘未亥亥卯  未     亥  
         震木三世卦:雷風恆       震木三世卦:雷風恆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應妻財▇ ▇庚戌土     庚戌土 妻財▇ ▇應妻財
 玄武         官鬼▇ ▇庚申金     庚申金 官鬼▇ ▇ 官鬼
 白虎         子孫▇▇▇庚午火     庚午火 子孫▇▇▇ 子孫
 螣蛇        世官鬼▇▇▇辛酉金     辛酉金 官鬼▇▇▇世官鬼
 勾陳 兄  庚寅木  父母▇▇▇辛亥水     辛亥水 父母▇▇▇ 父母
 朱雀         妻財▇ ▇辛丑土     辛丑土 妻財▇ ▇ 妻財

補充:1.因為他有高薪低報 所有的薪資袋我都有保留
我打算如果他想賴 就提出舉名檢舉

2.這個工程是有開發票出去 但發票是請廠商收集來的,
我也會表明 如果不付我獎金就去國稅檢舉


你的卦已經透露了你應該怎做了!

首先你要把所有有關的文件收集及整理一下。建議你親手打一份文件,如Word Document(姑且叫它做狀紙),當日呈上當值官。引導他逐點了解及同意妳的理據,到時再逐款文件呈上証明。

在妳的狀紙上,要死咬住妳前老闆欠發獎金是一項"欺詐行為"。

狀紙如下:
1,工程獎金是僱傭合約性。
2,以前的工程獎金記錄及發給記錄。
3,今次應得的獎金計算。
4,前老闆的其他欺詐事件。當妳呈上文件時,妳要強調"這是他的欺詐逃税証據"。

重點是:要用真憑實據,令當值官不再相信妳前老闆的任何說話。

最後,祝妳成功追回全部獎金。記得回饋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sfamily68 2011-11-24 06:40:48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sfamily68 2011-11-24 06:47:52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aaa181715 2011-11-24 13:33:07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sfamily68 2011-11-25 20:00:07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ung Yu Chang 2011-11-26 01:47:52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Zorro 2011-11-26 02:07:57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smky1122 2011-11-27 03:03:37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sfamily68 2011-11-27 15:22:15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smky1122 2011-11-28 01:46:24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santos 2011-11-27 13:06:37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sfamily68 2011-11-27 15:24:05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santos 2011-11-27 21:24:31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sfamily68 2011-11-28 01:34:51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sfamily68 2011-11-28 05:20:49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smky1122 2011-11-28 07:20:49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sfamily68 2011-11-28 08:01:45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smky1122 2011-11-28 08:20:48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sfamily68 2011-11-29 08:59:23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smky1122 2011-11-29 15:00:15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覺有情 2011-11-29 12:42:52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sfamily68 2011-11-29 15:55:58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sfamily68 2011-11-29 15:50:04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smky1122 2011-11-30 02:37:15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aaa181715 2011-11-30 03:08:15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sfamily68 2011-11-30 04:28:11
Re: 能否要回工作獎金 hsfamily68 2011-12-17 15:48: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