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9696
1-女占婚姻以官為用神.應方可視為對方家庭狀況.此卦應方臨兄爻休囚入空亡對方可能是獨子.或者家境普通
2-卦'最難的部分就是在應期.正所謂''遠斷年月近斷日時''月破當應[實破逢合]之時.所以巳或申都有可能.只是習慣上會先取較近的一個.你問的時間點是卯年亥月.所以巳火較近申金較遠.這是我的推論
2-卦'最難的部分就是在應期.正所謂''遠斷年月近斷日時''月破當應[實破逢合]之時.所以巳或申都有可能.只是習慣上會先取較近的一個.你問的時間點是卯年亥月.所以巳火較近申金較遠.這是我的推論
原來如此,不過有趣的是,有朋友看我的八字也是說巳年應該有機會XD。
能再請教一下,是否能看的出來此對象是已經認識的還是尚未認識的人嗎?
真的是被家裡追急了...orz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