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教自己何時能結婚? #1491054 - 2011-11-23 01:32:42
靜羅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1-11-22
文章數: 12
張貼者: 9696
1-用神持世月破子孫暗動剋制.應於明年巳月或者後年巳年實破之時.也是沖去忌神之時



2-玄武剋用神.喜投機.不務實.聰明反被聰明誤


9696前輩,
關於1的部分我有點疑問。
因為我自己是初學,
曾查過網路上對於應期的論點常有填空、沖忌神、填合幾種方式。

也有看到相關資訊是說 論婚要 看世應外,尚需看官妻父母三部份,
而這個卦象本身應爻入空亡,
但又跟世爻拱合,為什麼會採取沖忌神,卻不採取填空逢值或合成三合局的判讀法呢?

巳年啊...不知道對象出現了沒有><
不然剩下快2年而已ㄟ....突然結婚了,感覺會很冒險。

真是糟糕,怎麼感覺是個非常糟糕的男人ㄟ><
而且我身邊沒這種朋友....。
能在麻煩幫我解釋的更清楚點嗎?

再麻煩您的不吝指教了!
非常謝謝!


編輯者: 靜羅 (2011-11-23 01:33:4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教自己何時能結婚? 靜羅 2011-11-22 13:54:05
Re: 想請教自己何時能結婚? 9696 2011-11-22 16:14:05
Re: 想請教自己何時能結婚? 靜羅 2011-11-23 01:32:42
Re: 想請教自己何時能結婚? aaa181715 2011-11-23 02:11:18
Re: 想請教自己何時能結婚? 靜羅 2011-11-23 02:21:20
Re: 想請教自己何時能結婚? aaa181715 2011-11-23 02:42:32
Re: 想請教自己何時能結婚? 靜羅 2011-11-23 02:50:25
Re: 想請教自己何時能結婚? 9696 2011-11-23 07:17:31
Re: 想請教自己何時能結婚? 靜羅 2011-11-23 15:09:01
Re: 想請教自己何時能結婚? 9696 2011-11-23 15:48:40
Re: 想請教自己何時能結婚? 靜羅 2011-11-23 16:12: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