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Goran
有阿
上星期剛跟她們全家聚餐
連她外公都說快點
現在是全家族的支持
而且她妹妹也打算明年結
我覺得問題還是在她自己
我剛剛是在想我是不是抄錯卦象了?
因為是昨天半夜卜的
有點頭昏腦脹
哀, 抱歉造成各位不便
請問這樣可以重新卜卦嗎?
上星期剛跟她們全家聚餐
連她外公都說快點
現在是全家族的支持
而且她妹妹也打算明年結
我覺得問題還是在她自己
我剛剛是在想我是不是抄錯卦象了?
因為是昨天半夜卜的
有點頭昏腦脹
哀, 抱歉造成各位不便
請問這樣可以重新卜卦嗎?
張貼者: smky1122
根據你之前的卦,你有沒有跟她大姐談過?
你現在最新的卦很不妙啊!
你現在最新的卦很不妙啊!
我的問題是:你有否好好跟她大姐談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