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小弟以為農曆十月後應可稍微好轉,十一月應可以找到不錯的醫生治療!!
小弟的看法是目前為秋天,秋天屬金剋世爻,而子孫爻伏於兄爻土之下,兄爻又再化土,此
子孫爻(屬金,子孫可類化醫生)深埋於土下;至冬天水重可沖土以使金現(子孫),水亦可生
木(世爻),故冬天後應可稍微好轉,但十月為亥月帶有秋金之氣,故可能無法根治,直到子
月水重可沖動土時,或許就可以找到不錯的醫生了!!
以上看法僅供參考,若有謬誤,望先進能不吝指教,以免誤人!!
小弟以為農曆十月後應可稍微好轉,十一月應可以找到不錯的醫生治療!!
小弟的看法是目前為秋天,秋天屬金剋世爻,而子孫爻伏於兄爻土之下,兄爻又再化土,此
子孫爻(屬金,子孫可類化醫生)深埋於土下;至冬天水重可沖土以使金現(子孫),水亦可生
木(世爻),故冬天後應可稍微好轉,但十月為亥月帶有秋金之氣,故可能無法根治,直到子
月水重可沖動土時,或許就可以找到不錯的醫生了!!
以上看法僅供參考,若有謬誤,望先進能不吝指教,以免誤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