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問這一胎是男是女,坤宮震,為女,四象凶為不順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盡量不用用私信向我問卦,
貼到討論區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建議.
話易日誌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90461877122
請盡量不用用私信向我問卦,
貼到討論區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建議.
話易日誌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9046187712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