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目前懷第二胎,想知道是男是女?順產嗎? #1469859 - 2011-08-28 04:08:13 Elaineli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0-25 文章數: 51 目前已經四個月了,算蠻穩定了!!第一胎是女兒,希望第二胎是兒子,所以才上來問卦..另外第一胎自然產過程有點不順利,第二胎會怕怕的,所以才問能否順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