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不去.. #146222 - 2002-10-02 15:28:10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謝謝您解卦.請問卦象顯示去了會有不愉快?還是會讓自己心情更壞呢?我得好好想個理由,最不會拒絕朋友了,常常會掛在心裏,也是蠻不好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