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那條路比較適合我? #145676 - 2002-09-29 17:33:09 killer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1-24 文章數: 598 要是我,我會選上卦,因為比較涼...嘿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任何問題皆可來信指教,來信時請附原稿資料及生辰輔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