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戀愛運.. #145167 - 2002-09-29 12:18:26 獨孤無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請教:不知在臺灣,“國曆”與“農曆”有什么區別嗎? 編輯者: 獨孤無妄 (2002-09-29 12:20:1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