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戀愛運.. #145162 - 2002-09-28 14:40:32 獨孤無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Dear Amyhh,大約在農曆十月,閣下就會有“來電”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