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的熱心 所以現在似乎是不太吉兆
K大說的沒錯 其實我是在打如意算盤 不過我已經有本業了 前幾天卜的虧錢公司
浮光大說的也沒錯 目前是已經有在做生意了 投資數字對我來說算是小的
寶生琉璃大說的雖然我看不懂 但是上來卜卦 就是不希望賠錢
希望再多聽聽站上其他人的意見 謝謝你們 感激不盡
K大說的沒錯 其實我是在打如意算盤 不過我已經有本業了 前幾天卜的虧錢公司
浮光大說的也沒錯 目前是已經有在做生意了 投資數字對我來說算是小的
寶生琉璃大說的雖然我看不懂 但是上來卜卦 就是不希望賠錢
希望再多聽聽站上其他人的意見 謝謝你們 感激不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