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與朋友出來投資開公司是否會賺錢 #1447739 - 2011-06-09 16:22:10 aluba77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02-09 文章數: 148 應該是不可能說說 因為資金跟主導權目前是在我手上我同學也是在等我的說法 請問一下子月是否為國曆12月如果是的話卯日 是否為 2 14 26 日其中因為我只是想賺到錢 所以需要比較詳細點的回答再麻煩各位不吝解說 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