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忙解析前主管的意圖嗎?
或者需要重新再卜?
補充:
她email來請我與她聯絡時
我未記起來信是誰, 用她的mail搜尋過去全部郵件, 毫無結果, 因此斷定不是不認識的, 不然就是不熟的, 才會沒有通信記錄
她的信末署名用綽號, 一個我當時亳無印象的名字
回信請她提供資訊以幫助回憶
她來信三次, 我回信四次
每次都請她提供具體資訊以助我回想
她只提供相識城鎮
其餘隻字未提, 甚至說可能送錯信了
我回信第四次時, 再度提出質疑, 按送出後
突然像被雷劈到, 我想起來她是誰了
想起去年的痛苦記憶, 想到這個人的冷血心腸, 和她扭曲的個性如何使我倍受折磨
現在很煩惱
一個刻意與我切斷聯繫的人, 是什麼原因讓她在經過一年又三個月之後, 想要跟我聯絡?
她到底有何意圖?
是善? 是惡?
或者需要重新再卜?
補充:
她email來請我與她聯絡時
我未記起來信是誰, 用她的mail搜尋過去全部郵件, 毫無結果, 因此斷定不是不認識的, 不然就是不熟的, 才會沒有通信記錄
她的信末署名用綽號, 一個我當時亳無印象的名字
回信請她提供資訊以幫助回憶
她來信三次, 我回信四次
每次都請她提供具體資訊以助我回想
她只提供相識城鎮
其餘隻字未提, 甚至說可能送錯信了
我回信第四次時, 再度提出質疑, 按送出後
突然像被雷劈到, 我想起來她是誰了
想起去年的痛苦記憶, 想到這個人的冷血心腸, 和她扭曲的個性如何使我倍受折磨
現在很煩惱
一個刻意與我切斷聯繫的人, 是什麼原因讓她在經過一年又三個月之後, 想要跟我聯絡?
她到底有何意圖?
是善? 是惡?
編輯者: 阿滿 (2011-06-09 18:18:4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