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持股B股票, 續抱是否正確!卜卦卜出歸魂卦又沒動爻, 是否代表我跟本不會賣呢? #144625 - 2002-09-25 15:48:29 pierluigi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06 文章數: 201 來自: 中壢 Kuman大我買的是世界14.5買的卜出這卦心涼了一半您覺得呢另外請問到底卜卦可以問自己投資的問題嗎?記得以前老師說"不為己財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