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PP2009
8.對於現況的描述:最近身上長出大小膿包,痛苦難耐,西醫說是體質問題,,中醫說是體燥而寒,已經數月,很苦惱…中醫又說不要吃抗生素(經期已經被弄的紊亂) 但西醫說要吃兩個月…
傷腦筋,我承認看不出躁在哪裡。有膿可稱發炎,但不像化躁。暫時藥是醫不好,未月好,有後遺症。她也許該回來一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各方幫忙找回過去資料。本人黃素秋,將獨創資料集中於個人網頁,他日方便集冊,謝絕盜用,亦無委託外人處理相關事項。於此再次聲明反對一切仿冒行為。
感謝各方幫忙找回過去資料。本人黃素秋,將獨創資料集中於個人網頁,他日方便集冊,謝絕盜用,亦無委託外人處理相關事項。於此再次聲明反對一切仿冒行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