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怪病纏身,心中痛苦! 麻煩各位先進出手解卦 #1442839 - 2011-05-25 04:49:06 PP200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02 文章數: 86 to 山中猴大大:其實很多腫包的確是在下半身! 謝謝您! 會再看一次婦產科 (我個人也懷疑她內分沁失調)to Xueking 大大: 靈界病?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到她呢?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