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份工作值得繼續投入嗎? #1442543 - 2011-05-24 07:12:52 黃玉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8-06 文章數: 32 張貼者: javaunary有一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畢竟也是一份收入,可是官鬼伏又空,工作上不太有發展性,和上面的人好像也不是很合。 這位大師說的沒錯, 是有點食之無味, 但棄之可惜,這份工作不做的話我還是得再找其他收入來源老闆對我頗客氣, 但接觸很少,加上也才去幾個月,不甚熟, 總是有距離感 ↑